壁布特色

磚牆讓人感覺到歷史與生命力,有質感粗糙、紋路獨特和時間沉澱的效果,

讓你的房子增添優雅和個性,就像回到了工業時代,然而卻不失現代感。

不論在工業風或更早之前的鄉村風都可見它身影。

英皇伯格壁布為您精心設計磚牆壁布,

打破傳統壁布的侷限,整面牆不出現重複圖案,為您建構最佳的視覺感受。

施工結果看的見,不用擔心磚牆師傅現場施作手藝,不用砍掉重練。

壁布資訊

  • 編號: NO.32
  • 系列: 磚牆系列
  • 材質: 壁布
  • 幅寬: 約120公分
  • 貼法: 3公分疊割
  • 更多磚牆

關於英皇伯格壁布您也許有些疑問?

若您購買英皇伯格壁布時,建議由英皇伯格專業且熟悉壁布特性的壁紙師傅為您施工,或者另找專業的壁紙師傅時,應先與師傅確認能否張貼幅寬120公分、對花方式為疊切進口壁布。 臺灣市面上國產壁紙幅寬通常為53公分,並且壁紙張貼是以靠接的方式對花,施工難度較低。而英皇伯格壁布幅寬約120公分,英皇伯格壁布張貼以疊切的方式對花,張貼難度較高。 若壁布張貼時接縫處沒有妥善處理,不僅不美觀,也常常導致日後壁布翹邊、接縫裂開等問題。英皇伯格壁布整面牆花色圖案皆不重複,若施工時出現失誤,有可能導致整面壁布報廢,需要整面牆重新訂製。
  1. 牆壁本身若有壁癌、滲水的情況,需要將牆壁漏水的狀況請抓漏的師傅先做處理,或是將牆壁外先作封板後再張貼壁布。
  2. 以牆壁材質來說,英皇伯格壁布可以張貼於一般水泥牆、油漆牆、木板、矽酸鈣板、石膏板等材質。
  3. 牆壁不平整或封板後,建議先請油漆師傅進行批土,批土的費用會較壁布師傅來的便宜。
  4. 矽酸鈣板或異材質接縫處,建議先打上AB膠後再行批土,可降低日後接縫處大規模龜裂的機率。
  5. 若原本就貼了壁紙,且壁紙表面狀況良好,則可直接覆蓋貼上(表紙不用撕除)。否則需將全部壁紙(含表紙及底紙)清除乾淨後再張貼。

貼壁布最重要的是施工品質的好壞,直接影響到壁布的美觀與日後壁布的壽命。所以驗收時幾個小細節您需要注意:

  1. 整體壁布平整牢固,沒有雜質造成凸起,沒有皺褶、斑汙與膠痕。
  2. 壁布四周與開關插座面板處切割平整,無明顯底材露出
  3. 壁布間的接縫處理是相當需要技術性的,專業的壁紙師傅張貼後接縫不明顯,且拼接處花紋、圖案吻合
  4. 壁布施工後在自然通風環境下靜置3~4天,等待膠劑乾燥。若有強風應關閉門窗,勿使用電風扇加速乾燥,破壞壁布的黏貼牢度。
  5. 壁布乾燥前可能出局部小氣泡,應在乾燥後收縮呈現平整服貼。若壁布乾燥後仍有氣泡殘留,應請壁紙師傅維修。
  1. 壁布若直接緊鄰地面,且有拖地需要,可沿地面接縫處打上矽利康(可自行施打或找玻璃師傅),避免水滲入接縫內影響壁布壽命。
  2. 若壁布接縫位於牆角處,使用收邊條或其他相應材料進行加固與保護。
  3. 壁布表面的灰塵,用雞毛撢子、乾布、除塵紙拖把即可輕鬆去除。
  4. 要是壁布不小心沾到了污漬,可以使用柔軟的抹布沾上清水,擰乾,輕輕的擦拭表面,這樣可以對付一般的污漬。
  5. 大部分油汙、原子筆痕,可用75%酒精噴灑上,等待5~10秒後以按壓方式去除。
  6. 若要使用清潔劑時,稀釋後先從角落隱密處測試是否傷及壁布。
  7. 若發現發霉情形,可用海綿沾取消毒用酒精,以按壓方式除去霉斑。搓擦方式會擴大發霉面積,應當避免。